運動雲

布萊德利滿貫砲擊落太空人! 美冠G3紅襪8比2奪系列戰第2勝

▲▼2018美聯冠軍戰G3,紅襪,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滿貫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滿貫砲,美冠G3紅襪8比2擊敗太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紅襪開局便取得2比1領先,雖然5局被追平但6局馬上用陽春砲要回領先,更是在8局強力後援歐蘇納(Roberto Osuna)不穩之際給了太空人「重傷害」,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擊出隊史第6支季後賽滿貫砲,單局灌進5分,終場8比2取得系列戰2勝1敗優勢。

開賽之前便在網路上掀起口水戰的美聯冠軍戰G3,布萊格曼(Alex Bregman)在推特放上6月30日太空人連3轟當時還在光芒的伊沃迪(Nathan Eovaldi)影片挑釁。而太空人的先發投手凱戈(Dallas Keuchel)生涯對戰紅襪表現不佳,4次先發0勝1敗防禦率高達9.1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首局面對凱戈火力全開,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班尼坦迪(Andrew Benintendi)接連敲安,馬丁尼茲(J.D. Martinez)擊出個人系列戰首安,送回跑者先馳得點。

該局下半奧圖維(Jose Altuve)面對伊沃迪(Nathan Eovaldi)掃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布萊格曼(Alex Bregman)補上穿越安打,葛瑞爾(Yuli Gurriel)滾地球野選推進一、三壘局面,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適時敲安追到1比2。

3局紅襪在2出局後,馬丁尼茲、柏賈爾茲連選2個保送攻佔得點圈,坎普(Tony Kemp)出面拯救太空人,皮爾斯左外野深遠飛球,坎普空中抓飛鳥美技接殺,抓下第3個出局數避免失分。

紅襪在第5局出現狀況,2出局之後奧圖維選到保送,布萊格曼擊出三壘方向強勁高彈跳,接替受傷的努內茲鎮守三壘的戴佛斯(Rafael Devers)難以判斷讓這球穿越形成二壘安打,奧圖維帶著膝傷衝回本壘追平比數。

太空人追平比分之後,由史密斯(Joe Smith)接手凱戈,不料1出局被皮爾斯轟出456英尺的超大號全壘打,生涯12個賽季季後賽首轟要回領先,太空人再次換投席普(Tony Sipp),保送戴佛斯之後連抓2出局。

太空人8局推出強力後援歐蘇納(Roberto Osuna)卻讓局勢惡化,2出局柏賈爾茲、戴佛斯安打上壘,歐蘇納連續對紅襪2名代打霍特(Brock Holt)、莫蘭德(Mitch Moreland)投出觸身球,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大棒一揮扛出中右外野滿貫砲,紅襪隊史2013年之後再次出現季後賽滿貫砲,單局灌進5分擴大到8比2領先。

紅襪9局推出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關門,三振懷特(Tyler White)之後,蓋提茲(Evan Gattis)滾地出局,再見三振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拿下勝利。

關鍵字: 紅襪太空人布萊德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