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2道鬼影深情相擁!工程師密訪800年「靈異修道院」

▲伯爾斯在修道院門口,拍攝到一對「鬼影」深情相擁。(圖/翻攝自Ron Bower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工程師伯爾斯 (Ron Bowers) 近日前往一棟中世紀修道院探索時,意外拍攝到一張詭異的照片。相片中清楚看見在修道院大門前方,有2個「半透明的人影」緊貼在一起,看起來就像在深情擁抱對方一樣。這間瑞佛斯比修道院在1143年建造,距今已有超過800年的歷史,早在過去也曾發生過好幾起超自然現象,因此被當地人稱為「靈異修道院」。

根據 《太陽報》 15日報導,現年60歲的伯爾斯日前與2名同伴一同前往位於林肯郡(Lincolnshire)的瑞佛斯比修道院(Revesby Abbey),打算一窺這間被世人稱為「靈異修道院」的中世紀建築的秘密。不過一行人才正準備踏入屋內,伯爾斯就聽見身後的灌木叢傳來不尋常的沙沙聲。

伯爾斯聲稱,這種聲音令他感到不安,當他聞聲轉過頭一看,竟然瞄到門邊有團朦朧的人影,於是急忙提起相機將眼前畫面拍攝下來,「剛開始我還以為自己看到的是一團薄霧,後來就馬上意識到那是2個半透明的人影,其中一個人影伸出手臂摟住另外一個,看起來就像一對戀人在相擁般。」

「鬼影相擁照」傳開之後,有專家出面解釋,這可能與當地濕氣或下雨有關。也有許多網友質疑這張照片的真實性,但伯爾斯回應,他敢發誓照片絕對是真的,沒有動任何手腳。

▲ 瑞佛斯比修道院有超過800年歷史,因為超自然現象頻傳又被稱為「靈異修道院」。(圖/翻攝自The Ghost Hunting Company Dusk Till Dawn Events粉絲專頁)

伯爾斯也提到,「這是我第一次拍到這樣的畫面,他們就像羅密歐和茱麗葉一樣,甜蜜又可愛,證明了愛情在人死亡之後,仍能繼續存在。我猜想這對情侶生前可能住過瑞佛斯比修道院,又或者這裡是他們最喜歡的地方,曾在這裡發生過一段愛情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