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警局高官帶人妻進摩鐵 他辯純聊天她說連炒3次

婚外情,外遇,通姦,小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等到黃男開著愛車外出,隨即遭到攔停,黃男見東窗事發,只好乖乖配合,「靖紀小組」也要求摩鐵配合調查,除拍下摩鐵套房外,更取出沾有疑似2人體液的衛生紙做為佐證。圖為示意照,與新聞無關。(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對曾經短暫交往後各自婚嫁的「舊情人」在多年後重逢又展開婚外情,由於小王為航空警察的一名中高階警官,因此遭透過警政署「靖紀小組」舉報。兩人被抓姦在新竹的一間汽車旅館外,經刑事局化驗驗出當時證物之一的衛生紙團沾有2人體液,加上人妻在警訊時坦承筆錄,認定黃男涉妨害家庭罪嫌,因此依法提起公訴,而郭女妨害家庭部份則獲丈夫撤告。

航空警察局偵查大隊1名已婚的40歲黃姓隊長 ,就讀警察大學時因與附近護專聯誼,結識同齡郭女,2人曾互有好感,曾短暫交往一段時間,畢業後2人各自結婚組成家庭。2人因同儕關係,2015年間2人竟又重逢,雖各有家室,但2人卻舊情重燃,竟相揪多次出軌偷腥,由於郭女行為有異,丈夫藍男察覺有異,發現妻子竟紅杏出牆,偷偷以手機與對方聯繫,甚至情話綿綿,讓他懷疑妻子與黃男有染。

藍男忌憚黃男是刑事專業人員,又是航空警察的2線3星的中高階警官,前途似錦,因此通報警政署「靖紀小組」,盼警政署派員斬斷2人孽緣。「靖紀小組」成員跟蹤黃姓隊長數日,最後在2017年11月9中午尾隨黃男愛車,發現黃載著人妻郭女進入新竹市南寮的「168汽車旅館」休息。

「靖紀小組」在外埋伏2個小時,等到黃男開著愛車外出,隨即進行攔停,並出示證件「你已涉靖紀案件,請配合調查」,黃男見東窗事發,乖乖配合,「靖紀小組」也要求摩鐵配合調查,除拍下摩鐵套房外,更取出沾有疑似2人體液的衛生紙做為佐證。

黃男向警方表示,他有帶郭女到摩鐵只是純聊天、吃東西,絕對沒有跟對方嘿咻;郭女一開始跟警方表示,當天跟對方聊天吃完東西後,與黃男連續「炒飯」3次,但她在檢方複訊時卻改口說遭警恐嚇,才會說出2人有發生性關係,當天2人只是吃東西聊天而已。

不過,郭女的丈夫指證歷歷,證明妻子與小王有通姦的事實,且2人已經協議離婚。警政署靖紀小組跟監2人約會及進入摩鐵的相關紀錄,且經刑事局化驗驗出那個衛生紙沾有2人體液,加上人妻在警訊時坦承當時連續嘿咻3次的筆錄,認定黃男涉妨害家庭罪嫌,因此依法提起公訴、郭女妨害家庭部份則獲丈夫撤告。據了解,案發後,航空警察局已將遭警政署靖紀小組抓猴的黃姓偵查隊長拔除隊長一職,轉調後勤科服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