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列民進黨10大票房毒藥!小英賴神和她列前三名

▲▼總統蔡英文替陳其邁站台。(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

▲民進黨。(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誰是民進黨票房毒藥?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表示,「選好是自己的功勞,選輸則是阿扁害的!」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17日表示,民進黨若敗選,最大的票房毒藥絕對還輪不到陳水扁,並列出民進黨10大票房毒藥的「敗家指數」排名,前三名為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北農總經理吳音寧。

孫大千在臉書列出民進黨10大票房毒藥的「敗家指數」排名,分別是,第一名,芭樂票大戸,「最最謙卑的」蔡英文;第二名,超級幹話王,「跌落神壇的」賴清德;第三名,高級實習生,「後台超硬的」吳音寧;第四名,東廠代言人,「志向奇特的」張天欽;第五名,水災愛玩客,「玩好玩滿的」陳建仁。

第六名,按摩南霸天,「搞窮高雄的」陳菊;第七名,無敵豬隊友,「自認英雄的」陳師孟;第八名,王牌受刑人,「保外養狗的」陳水扁;第九名,酒駕發言人,「佔盡便宜的」谷辣斯;第十名,囉唆秘書長,「不務正業的」洪耀福。

孫大千狠酸,陳水扁說「選好是自己的功勞,選輸則是阿扁害的!」,但其「敗家指數」只能排到第8名,實在不必自抬身價,民進黨若是敗選,最大的票房毒藥是總統蔡英文。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

誰是民進黨票房毒藥? 陳水扁:選好是自己功勞、選輸說阿扁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