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培宣布分手2個月KTV熱吻 正妹新歡「見家長」正面疑曝光!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Jasper星培是知名YouTuber,當年以「告白必殺技」擄獲女友球球的心,交往後也常透過拍片分享甜蜜互動,但8月時兩人坦承已「分手一陣子」,才過2個月時間,他日前曬出一張與正妹熱吻照片,似乎有了新戀情,16日慶祝媽媽生日時,身旁也出現一名長髮美女依偎,網友紛紛猜測「就是新女友」。

星培女友疑似曝光。(圖/翻攝自星培IG)

▲星培在IG上PO出幫媽媽慶生的合照,身邊依偎著的疑似就是新女友。(圖/翻攝自星培IG)

星培16日在Instagram上透露,自己和母親生日只差2天,因此30年來生日都習慣跟媽媽一起過,「我不要妳送我生日禮物,我只要妳快樂、健康。」粉絲也紛紛留言祝福星培媽媽,不過在他附上的大合照中,一名長髮的清秀正妹輕輕地依偎在他身邊,雙手放在星培媽肩上,看起來頗有「全家福」的意味,網友紛紛猜測「星培旁邊的女生是誰」,也有人肯定地說:「阿就新女友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培疑爆新戀情,KTV熱吻正妹。(圖/翻攝自星培Instagram)

▲星培日前PO出與正妹熱吻的照片。(圖/翻攝自星培IG)

星培8月12日透過臉書透露,已經和球球分手一陣子了,「原因?不是我不想跟你們說,而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這種習慣。『單方面一人的說詞,永遠對另外一個人不公平。』」他表示,2人如今還是能說說笑笑,要大家不用太擔心。此外,他也強調,其實這件事本無須向外界解釋,「只是我不希望之後來陪我拍片的女生都被懷疑,這是我對其他人的一種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