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買成兩張同號碼樂透 大叔連中兩次頭獎爽撈4354萬

▲▼ 美國樂透「威力球」。(圖/路透社)

▲Gold Lotto至今已讓146名幸運兒在一夜之間變身百萬富翁。圖非Gold Lotto。(示意圖/路透社,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一名幸運兒粗心買到兩張號碼一樣的樂透,沒想到竟然中了兩注頭獎,一共獲得198萬澳元(約4354萬台幣)的獎金,讓他樂得計畫辭掉工作提早退休,「我都要哭了,之後也會打電話告訴爸媽這個好消息,有了這筆錢,我終於可以為他們做點什麼。」

綜合澳洲媒體報導,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幸運兒(年約40多歲)提到,他經常買樂透,純粹當作碰碰運氣,結果先前粗心買到兩張號碼一樣的彩券,起初也沒有多想,直到13日接獲Gold Lotto電話通知才知道中了兩注頭獎,「我對電話另一頭的工作人員大叫,『FXXX!我的天,我贏了兩倍獎金?198萬澳元?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我知道這反應很激烈,但應該算合理吧?」

▲▼樂透,彩券,得主,彩金,遊戲。(圖/視覺中國CFP)

▲不少民眾都喜歡用小錢賭賭運氣。(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頭獎得主開心地說,自己一直以來都很迷信,也愛沉迷於這些數字中,至於要如應用這筆意外之財,首先當然要考慮是否辭掉工作並提早退休,「這確實很有可能,想想我都要哭了。」

讓得獎大叔一夜變成百萬富翁的幸運號碼分別是3、6、10、34、37、40,特別號則是15、18;回想起整個中獎過程就像一場夢似的,他說,「我還要打電話告訴爸媽這個好消息,有了這筆錢,我終於可以為他們做點什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