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美肌肉男」露臀上空...幫餵飯按摩!99歲嬤嗨翻:要再來喔

▲▼英國安養院的阿嬤找來猛男同樂。(圖/翻攝自Daily Mail)

▲英國阿嬤享用鮮肉晚餐。(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大眾普遍認為人老了就喜歡安靜祥和的生活,但事實上老人比年輕人更懂得找樂子,英國有一家療養院的阿嬤們常常要求工作人員替他們找猛男來跳舞,沒想到真的實現願望,她們還邀請自己的女兒和孫女都一同來享樂,猛男們不但親自餵晚餐,還幫阿嬤們按摩,可說是身心靈都飽餐一頓。

這家安養院位在英國艾塞克斯郡科赤斯特(Colchester),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院內的阿嬤們平常就會跟工作人員說,希望可以找猛男們來表演給她們看,在本周終於願望實現了。安養院活動籌畫人馬丁(Claire Martin)提到,最早提出這個想法的是89歲的阿嬤瓊安(Joan Corp),「每次只要問瓊安今天想要什麼,她都會回答『男人!』」。

▲▼英國安養院的阿嬤找來猛男同樂。(圖/翻攝自Daily Mail)

▲最先提出這個點子的89歲阿嬤瓊安。

馬丁提到,當瓊安提出想找猛男來的時候,大家也覺得不意外,於是打算一起幫瓊安達成願望,跟每個人聊過之後,其他人也都支持,於是他們就上網找了猛男團體「Hunks in Trunks」,親自到安養院,讓阿嬤們可以一同樂一樂。工作人員們向猛男提出希望位阿嬤們吃飯,再加些「無傷大雅」的調情,「這跟年紀無關,大家一起開心就好」。

這些阿嬤們也非常享受這個大禮,還邀請了女兒與孫女一起享用。當天來了兩位身材結實壯碩的猛男,只帶著一個領結,以及在腰部以下穿了件小圍裙,屁股整個都看的到,若隱若現,除此之外都沒有穿其他衣服,幾近全裸,現場的阿嬤們也看得相當開心。

▲▼英國安養院的阿嬤找來猛男同樂。(圖/翻攝自Daily Mail)

安養院中最老的99歲阿嬤道兒(Doll Jenkins)表示,她真的很喜歡這場猛男秀,已經要求工作人員在她100歲生日的時候再找來一次,82歲阿嬤葛拉達斯(Gladas Smith)則說,她當天坐在搖滾區位子,「這些帥哥們做的太棒了,那天真的很好玩」。馬丁表示,「阿嬤們真的都非常興奮,當天都打扮得美美的,還被逗得很樂,整晚笑得很開心」。

除了用眼睛享用眼前的鮮肉之外,猛男們還安排了專業的按摩時間,讓阿嬤們身體也得到放鬆,馬丁提到,大家真的都太喜歡了,目前已經打算要再請這些猛男來玩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