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生日趴變調...「藝人群毆」超複雜 他不在場卻被傳喚

▲金剛(後)演藝代表作屈指可數,但3年前捲入的群架風波倒是令人印象深刻,一群人在地檢署大廳幹架實在囂張。(翻攝自金剛臉書)

文/鏡週刊

玖壹壹的春風辦慶生趴,沒想到竟演變成集體鬥毆的暴力流血事件。人家說娛樂圈超複雜,三教九流什麼人都有,藝人身處這大染缸中,自然很容易招惹麻煩,扯進群架風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香港跟著曾志偉混了好幾年的男星「金剛」,3年前和四海幫友人至酒店消費,與天道盟美鷹會背景的酒客起衝突打群架,對方竟還開槍示威。之後雙方被檢方送辦,他的朋友竟又撂人到地檢署,在大廳痛毆對方。

黃志瑋近年投資飲食副業有成,但4年前曾被控與友人共3人,赴北市大安區某大樓聚會,在電梯口疑遭5名男子挑釁,雙方大打出手,事後互控傷害,據悉對方5人也打不過他們3人,有人被打到骨折,也有人混亂中遺失手機,還控告黃侵占。

黃志瑋曾與友人3個打5個,結果對方還被打到骨折,不過也是因為對方先白目挑釁的緣故。(翻攝自黃志瑋臉書)

▲黃志瑋曾與友人3個打5個,結果對方還被打到骨折,不過也是因為對方先白目挑釁的緣故。(翻攝自黃志瑋臉書)

汪建民雖未曾出現在KTV打群架現場,但一度傳他是受害人,還被傳喚說明。(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汪建民雖未曾出現在KTV打群架現場,但一度傳他是受害人,還被傳喚說明。(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也有發生群架鬥毆事件時,不在場也非受害人,跟整件事無關但仍被傳喚的。2015年竹聯幫弘仁會林姓總會長及手下在錢櫃KTV疑因酒後起衝突毆傷他人,一度傳出汪建民及馬國畢是受害人。但在經傳喚說明後,證明2人案發時並不在場,只是莫名被捲入鬥毆案,也實在夠倒楣。

更多鏡週刊報導
【春風生日趴喋血】當過討債集團成員 春風黑歷史多卻超聽爸爸話
【春風生日趴喋血】玖壹壹春風慶生變調 鬥毆亮槍血腥直擊
【春風生日趴喋血】滿臉血遭警押上車 破相大根找春風討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