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30元「爆盒炒飯」佛心價關鍵曝光!引發三色豆大戰 網:超愛的

永和30元「爆盒炒飯」佛心價關鍵曝光!引發三色豆大戰 網:超愛的。(圖/翻攝爆廢公社)

▲炒飯塞爆便當盒,搭配三色豆、火腿和高麗菜,連菜都跑出邊緣被蓋子「對折」。(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住家樓下市場「這麼大盒滿到爆出來的炒飯竟然只要30元」,引發網友瘋喊求地點,她也公布是在新北市永和的市場。有人分析炒飯如此便宜的關鍵,還有人直言「三色豆我無法」,讓原PO回「我就不挑食,30元能要求什麼?ㄏㄏ」,意外引發三色豆大戰。也有三色豆支持者說,「超愛的,還有四色的(土豆)」。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說,除炒飯30元之外,連粄條、米粉、炒麵、四神湯和貢丸湯也全部賣30元,「直接連晚餐都一起買回來了」。根據她貼出的照片,只見炒飯塞爆便當盒,搭配三色豆、火腿和高麗菜,連菜都跑出邊緣被蓋子「對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好奇佛心攤販在哪,原PO回應,是在永和中正路、得和路口附近的民治街市場,且只有周二擺攤。有人說,該攤周三、周六會在木柵景美女中旁的木新市場擺攤;原PO回,「真的假的,他說固定禮拜二在我們這,我今天第一次看到,以後禮拜二都靠他了」;該網友說,「我每次也都等他來,快收攤的時候還會麵跟湯兩大份30元。」

▼原PO透露,佛心業者周二在永和民治市場擺攤。(圖/翻攝Google Map)

永和民治街市場。(圖/翻攝Google Map)

▼三色豆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三色豆,冷凍蔬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於超佛價錢,有網友分析,「三色豆炒飯食材成本超低,店租、水電、人工可能比炒飯的成本高。」許多人也表示無法接受三色豆,「三色豆真的很難吃,破壞口感」;原PO回,「ㄚ我就不挑食,30元能要求什麼?ㄏㄏ」;該網友指,「我只是說我對三色豆的感想」;原PO說「就...30元而已啊,哈哈,不可能用太好,如果70元以上只有這樣真的該罵。」

有人說「三色豆...直接打槍..」;原PO回,「ㄏㄏ,30元而已,用料就無法要求太多」;該網友回「當然是這樣沒錯,但是這就像討厭的東西、再便宜甚至送妳,妳也不會想要。」

也有人在「爆廢公社」發文問,「到底誰發明炒飯要加三色蔬菜的?我個人很討厭,一定挑出來,而且不好吃就算了,是冷凍而且冷凍味超重,很好奇是有人愛吃嗎?」但也有不少支持者,「我覺得滿好吃的啊」、「我都喜歡,尤其是豆豆」、「超愛的,還有四色的(土豆)」。

▲三色豆,冷凍蔬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網友說,很喜歡三色豆,尤其是豆豆。(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三色豆,冷凍蔬菜,豌豆仁。(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