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雙亡倒家中…13歲女卻離奇失蹤! 警急找人還接獲假消息

▲▼(圖/翻攝自Facebook/Jayme Closs)

▲父母皆亡,13歲的傑米卻獨自失蹤。(圖/翻攝自Facebook/Jayme Clo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警方15日時,接獲一通匿名報案電話,報案者聲稱已在家中開槍,不過卻沒有說明是否有人因此傷亡,當警方趕到事發地點時,發現一對已經死亡夫妻,而這對夫妻的13歲女兒傑米(Jayme Closs)卻離奇失蹤,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人。當局認為,傑米現在的情況應該非常危急,並處於危險之中,希望大眾能提供相關線索幫助他們找人。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警方在15日一早接獲報案後,隨即循線到威斯康辛州西部的巴倫郡,並在當地一處住宅裡,發現已經死亡的56歲的詹姆士(James Closs)和46歲的丹尼斯(Denise Closs),不過卻不見這對夫妻13歲的女兒傑米。

巴倫郡警長克里斯(Chris Fitzgerald)在16日的記者會上表示,警察局所接獲的報案電話,是由這個家中的某隻手機打出,但是報案者沒有跟電話調度員多說什麼,只稱已經開槍,但沒有提到是否有人傷亡。

此外,電話調度員還一度聽到電話另一頭傳出干擾的聲音,更讓警方深信父母被殺的當時,傑米應該在場,但警方排除傑米為殺害父母的兇手;詹姆士和丹尼斯預計在17日進行解剖,在最終報告出來之前,警方不會公布這對夫妻的死因。

報導中指出,傑米最後一次出現是在15日下午的一場家庭聚會上,隨後就失去了音訊;事件傳出之後,邁阿密警方還曾接獲傑米可能出現在佛州的線報,不過最後證明是假消息。當局現在除了忙著找人之外,更因為無法釐清發生甚麼事,擔心傑米的人生安全會出問題,並處於相當危險的狀態,呼籲民眾若是有線索或是看到人能盡快通知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