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翅白色肥蟲填滿肉縫 印度男吃到一半剝開崩潰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一間速食店近日被踢爆賣出充滿肥蟲的炸雞翅,顧客塞勒維在自己的臉書貼出7張照片以及發票指稱,他在本月1日用餐時吃到超可怕的雞翅,肉的縫隙中夾著數十隻白色蟲子,讓人一看食慾就瞬間消失。由於這則PO文至今已累積18萬次分享,甚至傳出拒買活動,印度該店也緊急發表聲明強調,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機率近乎為零,但還是展開調查,還原真相。

印度男買肯德基雞翅,啃到滿滿肥蟲。(圖/翻攝自Facebook/Datta Salve)

▲雞翅裡的蟲幾乎填滿骨頭與肉之間的縫隙。(圖/翻攝自Facebook/Datta Salve,下同)

塞勒維(Datta Salve)3日在臉書PO出7張吃過的速食餐點照片,還附上一張發票,只見照片中的漢堡已經被吃掉一半,餐盤上也有擠出的番茄醬,裝在盒子裡的炸雞卻幾乎都沒有動過,其中一根雞翅被扳開,在骨頭與肉的縫隙裡竟然夾著數十隻又白又肥的蟲子,數量多得讓人看到頭皮發麻。

賽勒維聲稱,圖中的雞翅是1日在孟買波維(Powai)某間店面購買的,一切都是親身經歷而非瞎掰,大家可以質疑真偽,但他有足夠的證據證明這都是真的。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崩潰留言,「完全就是一場災難」、「好噁」、「不敢再吃了」。

印度男買肯德基雞翅,啃到滿滿肥蟲。(圖/翻攝自Facebook/Datta Salve)

▲塞勒維餐點吃了一半才發現雞翅裡有蟲。

由於塞勒維的PO文至今已累積18萬次轉分享,印度連鎖店事後也趕忙跳出來發表聲明強調,店裡販售的雞肉會經過34次品質檢測,並以至少170度的高溫油炸,理論上不會有這樣的「異物」存在,但既然顧客有疑慮,他們也會立即展開調查,看看是否是在處理過程中發生疏失,同時也歡迎民眾到各地的分店廚房參觀,親眼目睹店家對衛生、食材品質的嚴格標準。

雖然這次的活蟲雞翅事件還未落幕,但其實在今年3月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也發生過類似事件,當事人同樣是購買3塊裝的炸雞,卻險些把「豐富的蛋白質」也一起吞下肚,還有人懷疑這兩起事件用的根本就是同一組圖,至於真相究竟為何,則有待業者的調查報告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