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當爸6個月入獄11年關到綠 新婚妻偷吃小王還生女

▲▼監獄,囚犯,死刑。(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游男在服刑期間發現妻子外遇。(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中游姓男子2014年3月與羅姓女子結婚,才剛當升格當爸爸6個月就因案入獄,預計2025年才能出獄,沒想到這段期間妻子竟然與張姓男子搞外遇,不僅發生性關係,甚至還產下一女,讓他連坐牢都被戴綠帽,憤而提告。不過,台中地院法官覺得女方長期獨自扶養幼女,另尋感情寄託是人之常情,最後輕判兩人各3個月有期徒刑確定。

游男指稱,他與妻子在2014年3月結婚,同年5月女兒出生,沒想到當了6個月的老爸就在11月因為重案入獄服刑,預計2025年4月期滿才能出獄,雖然不捨,也只能留下新婚不久的妻女蹲苦牢,沒想到就在這個時期,對方竟然和其他男人發生婚外情,之後又生下一女,讓他綠光罩頂。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羅女與張男兩情相悅,還生下一名女兒。

羅女與新歡張男一審被依妨害家庭罪各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但游男覺得這樣的懲罰太輕,加上對方並沒有來道歉或取得原諒,於是不滿提出上訴。

雖然兩位當事人經法院傳喚並未到庭,但台中地院二審法官認為,游男被判刑期長達11年,羅女剛新婚就必須與丈夫分開,獨自一人長期守著空閨還要扶養年幼的女兒,不論是在感情或經濟上的現實考量,另尋感情寄託是人之常情,尚難苛責,況且他們是兩情相悅,而非以強硬手段介入他人婚姻,事後又坦承犯行且態度尚佳,顯見一審量刑並無過輕或過重的疑慮,最後裁定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