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智慧表HUAWEI Watch GT、運動手環HUAWEI Band 3 Pro亮相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華為在倫敦舉辦的全球發表會上,除了四款華為Mate 20系列旗艦機外,還同步發表HUAWEI Watch GT智慧表,運動版售價199歐元,經典版售價249歐元,折合新台幣7,100元起,HUAWEI Band 3 Pro智慧手環售價99歐元,折合新台幣近3,600元。

Hauwei Watch GT 有點類似LG本月初才剛發表的LG Watch W7,採用不鏽鋼表殼與陶瓷邊框,共有經典版跟運動版兩款,配備 1.39 吋 AMOLED 螢幕,內建6 LED心率偵測模組、高度計以及 GPS+Glonass+Galileo/北斗三重定位系統,即使是在密集的城市也可以精準進行跑步紀錄,如果關掉心率監測、GPS,續航力高達30天,如果是打開螢幕、開啟心率與GPS,續航力22小時。

等同回嗆Apple Watch,華為找來哈佛大學醫學院的 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 醫療中心認證,強調可以為睡眠監測功能提供專業睡眠品質建議。

如同三星的Galaxy Watch,Huawei Watch GT也棄用Google Wear OS,改為採用華為自家研發之Lite OS,該系統強調輕量、快速,Hauwei Watch GT共有兩種版本,Hauwei Watch GT Classic 版本售價 249 歐元、Huawei GT Sport 版本售價 199 歐元。

另外還有一款智慧手環 Huawei Band 3 Pro,有別於旗下的TalkBand,Huawei Band 3 Pro的螢幕是不能拆下來當耳機的,因此價格比較便宜一點,在歐洲只賣99歐元。

Huawei Band 3 Pro配備 0.95 吋長方形 AMOLED 螢幕,同樣也擁有心率偵測、GPS定位跟睡眠監測功能,該手環通過軍規5 ATM 防水認證,可進行游泳紀錄,包括卡路里、往返次數、平均游泳效率指標(SWOLF)等數據,續航力最多可達到20天,如果連續啟用GPS紀錄,可以維持 7 小時,適合喜歡跑步、輕旅行的愛好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