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童年照「撞臉鬼娃恰吉」 過耳長髮+吊帶褲100%神還原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過去多以英雄、帥氣形象示人,無論在漫威的超級英雄片裡的「星爵」或是《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中,都是勇敢救人的強者英雄,沒想到近日他近日在IG上曝光一張童年照,與鬼娃恰吉撞臉了,而且連服裝都100%神還原,笑翻眾人。

▲星爵童年照「撞臉鬼娃恰吉」。(圖/翻攝自IG/克里斯普瑞特)

▲克里斯普瑞特童年照被哥哥姐姐發現與鬼娃恰吉撞臉。(圖/翻攝自IG/克里斯普瑞特、《靈異入侵》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普瑞特日前在IG上曬出一張對比照,並在發文中向粉絲開玩笑抱怨,稱非常「謝謝」姐姐幫自己組了這張圖片,也非常「謝謝」哥哥嫂嫂發現到照片中的他,長得與鬼娃恰吉非常像,「這雪上加霜的愛及笑,是我們普瑞特家的樂趣,我真的很愛你們!」

▲星爵童年照「撞臉鬼娃恰吉」。(圖/翻攝自IG/克里斯普瑞特)

▲克里斯普瑞特曬出姐姐幫他童年照與鬼娃恰吉組成的對比照。(圖/翻攝自IG/克里斯普瑞特)

照片中,只見小克里斯普瑞特身穿牛仔吊帶褲,搭配紅藍相間的橫條紋長袖上衣,加上過耳長髮,及笑開懷的神情,除了當時他的手是交疊放在腿上,並沒有拿任何武器外,他全身上下的造型幾乎與旁邊的鬼娃恰吉一模一樣。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言:「根本就是雙胞胎」、「這也太好笑了吧」、「到底哪一個是你」,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星爵童年照「撞臉鬼娃恰吉」。(圖/翻攝自IG/克里斯普瑞特)

▲克里斯普瑞特發文。(圖/翻攝自IG/克里斯普瑞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