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風三寶「自殺式」衝入車陣轉彎 他目擊嚇:根本是移動骨灰罈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行車上路遵守交通規則,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但是這位騎士就做了很壞的示範。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抱怨說,自己行駛在路上等待紅燈時,一名老伯不顧現場車流量超多,直接加入衝進車陣中轉,嚇得他直呼:「這個是誰家的長輩,可以認領一下嗎!」

影片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四川路、信義路路口,當時原PO晚上騎車在路口停等紅燈,因為在5點上下班時段車流量非常多,這時可以看見旁邊的老伯不停四處張望,接著就不顧對向車道的車子還在行駛,直接加速逆向衝進車陣轉彎,危險的畫面讓原PO看得爆粗口說:「X,真的是很硬要唉!」

▲▼神風三寶「自殺式」衝入車陣轉彎 他目擊嚇:根本是移動骨灰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老伯不顧對向車道的車子仍在行駛,直接加速硬闖車陣轉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好狂,哪裡來的勇氣」、「撞到他真的是倒楣唉」、「路上常常看到這種的,趕時間不要命的」、「今天才在新聞看到有騎士也是這樣左轉被撞死唉」、「根本是移動骨灰罈」原PO也在影片留言說:「這個是誰家的長輩,可以認領一下嗎,下次可能不是認領了是認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