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鞋櫃剛到家…一秒被喵皇爬滿占領 「公寓蓋好了,快搶房間」

▲▼鞋櫃買回家一秒被皇上霸佔 網笑爆:公寓蓋好了,快搶房間。(圖/翻攝自微博/文科班校花酱)

▲鞋櫃買回家一秒被皇上霸佔,網笑爆:「公寓蓋好了,快搶房間!」(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裡有飼養貓咪的主人們是否有發現,貓咪們很喜歡躲在紙箱或是隱密空間裡,連畫一個圈圈都能成功困住貓貓們,網路上也流行過「畫貓圈」打卡的風潮。微近日來就瘋傳一組可愛照片,主人才剛把新的鞋櫃買回家組裝好,貓貓們立刻一層一層的霸佔,如同住公寓找房間的樣子讓網友笑翻。

數張照片中可以看見,飼主才剛把一個新的鞋櫃組好放在客廳,家裡的貓貓們立刻靠斤開始攀爬,一個接著一個的找好位置躺下,主人無奈乾脆就把外層給拆掉,最後鞋櫃所有的格子全部都被貓貓佔據啦,但最頂層的部份爬不上去了,因此還有一隻貓貓只能靜靜待在旁邊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櫃買回家一秒被皇上霸佔 網笑爆:公寓蓋好了,快搶房間。(圖/翻攝自微博/文科班校花酱)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有一隻被邊緣了,沒佔到房間哭哭」、「您供奉了多少皇上啊,太狂了」、「麵包出爐囉」、「哪是什麼鞋櫃,根本就出租套房啊」、「貓皇:奴才買了公寓給咱們了,快搶啊」、「差不多一個月就會被抓壞啦」、「直接升級貓咪公寓」、「瞬間想到麵包出爐的畫面。」

關鍵字: 鞋櫃貓咪喵皇貓皇皇上奴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