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保證秒殺的Kiehl’s倒數月曆曝光 迷你金盞花裝進行李箱

▲契爾氏2018聖誕系列。(影/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倒數月曆已經是美妝圈年末絕對會關注的重點單品,去年契爾氏(Kiehl’s)第一次推出,就立刻被掃購一空,今年再度與美國潮流插畫家Andrew Bannecke合作,一卡皮箱就可以擁有眾多契爾氏經典產品,絕對要在上市第一天就去搶!

▲契爾氏。(圖/品牌提供)

▲契爾氏手繪聖誕倒數月曆售價3480元。(圖/品牌提供)

契爾氏2018年推出的聖誕倒數月曆,以行李箱作為發想概念,將品牌旗下超受歡迎的金盞花、冰河醣蛋白保濕、激光極淨白系列製作成迷你版,收納在其中,等於一卡皮箱就可以把所有的明星單品都帶回家,總共價值將近6000元,非常划算又實用,每天打開一格都有種期待以及驚喜。

▲契爾氏。(圖/品牌提供)

▲契爾氏聖誕倒數禮盒。(圖/品牌提供)

兩款經典的商品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也推出2018年度的限量版,由插畫家Andrew Bannecke設計出超可愛的聖誕裝飾包裝,絕對是鐵粉必收藏的限量包裝款,而且把上蓋的包裝撕開,還可以再獲得保養組合;另外,檸檬奶油護唇膏也換上可愛的聖誕節燈飾設計,讓人看到都想要包色,非常可愛。

▲契爾氏。(圖/品牌提供)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2018 限量版50ml售價1,350元。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l、售價1,450元。(圖/品牌提供)

從11月1日起至非周慶櫃台消費滿2000元,即可享有Andrew Bannecke設計的插畫禮盒,3500元即加贈化妝包、4500元則可以獲得骨頭先生托特袋,想要擁有可愛的聖誕包裝限定商品,就挑選好櫃位去採購吧!

▲契爾氏。(圖/品牌提供)

▲檸檬奶油護唇膏4G售價7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