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一週斃命:不死退費 慘淡經營的資深職業殺手

文/賴賴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圖/yahoo)

瘋言瘋語:

典型的英國式黑色幽默,主要在題材上取勝,所以就職業殺手工會內容和內涵部分有驚喜,殺人過程沒有特別著墨,也不特別,原來只要談一場戀愛就可以改變自殺的念頭,這對於憂鬱症患者而言,似乎是天方夜譚,所以片中男主角不是憂鬱症患者。

電影流暢,過程節奏平緩,不是緊湊的動作片,也沒有激烈的槍戰,一個即將退休的老職業殺手,面對未來的茫然與不安,不願退休的掙扎,這可套用在許多產業上,高級幽默劇本,現在市面上很少這種劇本了,有小清新感。

特別在重陽節推薦,是說像殺手這種沒啥意義的工作,其實退休可能更有意義唷。

片  名:一週斃命:不死退費
英文名稱:Dead in a Week: Or Your Money Back

類  型:動作、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  長:01時30分
導  演:湯姆艾德蒙斯(Tom Edmunds)
演  員:克里斯多夫艾柯遜(Christopher Eccleston) 、艾紐林巴納德(Aneurin Barnard) 、湯姆衛金森(Tom Wilkinson) 、 芙蕾雅梅弗(Freya Mavor)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大綱

死不了青年vs.老番顛殺手 暗殺合約執行中

27歲青年威廉(艾紐林巴納德飾演)實在活得不耐煩,一心一意想要自我了斷,但舉凡上吊、仰藥、電擊…,自殺多次都死不成,讓厭世的他開始懷疑自己難道有「不死之身」?!萬念俱灰之下,他用僅剩的財產,雇用一位65歲、老到手還會發抖的「職業殺手」(湯姆威爾金森飾演)來賞他一個痛快。

兩人於是立下契約,如果一週內殺不死他,就必須全額退費。不料此時,威廉竟然交到女朋友(⊙ . ⊙)!讓不再厭世的他,開始對人生有了眷戀,打算跟老殺手毀約,雙方展開一段驚險又兩光的保命攻防戰…。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圖/yahoo)

▲連續失誤的老殺手,被老闆逼著退休。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圖/yahoo)

▲一直想死的年輕作家,卻遇到真愛編輯。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圖/yahoo)

▲殺手的老婆看似單純無害,其實不然。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竹內瑪莉亞:今夜是爽快趴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別為你的沒教養辯解成說話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