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衝出軌道「撞擊橋墩」!摩洛哥6死86傷 乘客卡扭曲車廂中

▲▼2018年10月16日,摩洛哥火車出軌。(圖/路透)

▲摩洛哥客運列車出軌撞橋墩,車廂扭曲變形。(圖/路透/下同)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北非摩洛哥16日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輛客運列車行經首都拉巴特(Rabat)附近城鎮布格納代勒(Sidi Bouknadel)時意外出軌撞擊橋墩,造成至少6人死亡、86人受傷。

從現場照片可見,鐵道上有多節列車出軌,部分車廂撞擊橋墩後翻覆,現場一片狼藉。美聯社報導,當地官員表示,有部分乘客受困扭曲變形的車廂內,救難人員正在搶救中。

法國《巴黎人報》(Le Parisien)報導,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中午左右,地點在拉巴特以北20公里的城鎮布格納代勒,現場已知有6人死亡、86人輕重傷。摩洛哥國營鐵路公司(ONCF)表示,目前已經派人到現場,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

▲▼2018年10月16日,摩洛哥火車出軌。(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