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累慘睡倒!貼心弟「手撐20分鐘」讓她好好睡 網友全被暖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省蘭州市一名男子搭公車時,目睹一齣貼心的舉動,一名約7歲的小男孩體諒累倒的媽媽,竟用手支撐對方的頭部,暖暖的小舉動讓網友全都深受感動,直呼是個「懂事孝順的孩子」。

該名男網友表示,他事後詢問該名媽媽,得知對方從廣州到蘭州遊玩4天,因為實在太累,才會在公車上睡著,全程也不知道孩子頂著她的頭,讓她安穩睡覺。

▲▼媽媽累慘睡倒!貼心弟「手撐20分鐘」讓她好好睡 網友全被暖哭。(圖/翻攝梨視頻)

▲弟弟暖心的舉動讓網友超感動。(圖/翻攝梨視頻)

影片中可以看到,帶著眼鏡的平頭弟弟用右手頂住一旁的扶手,不讓睡著的媽媽頭直接掉下來清醒,全程也持續了20分鐘,就為了讓累趴的媽媽好好睡一覺。

弟弟暖心的舉動讓網友看完直說,「人家說的孩子就是優秀」、「好暖」、「要給他抱抱」、「善良的人願被世界溫柔對待」、「懂事孝順的孩子」、「一定要健康長大」、「這個影片我都看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