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松11名民進黨員不怕被開除!對陳菊失望高喊韓國瑜「凍蒜」

▲▼高雄民進黨員高喊支持韓國瑜,並坦言對陳菊失望。(圖/記者翁嫆琄、范綱儀)

▲高雄民進黨員高喊支持韓國瑜,並坦言對陳菊失望。(合成圖/記者翁嫆琄、范綱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打出要救高雄經濟的政見,受到不少支持者的青睞,連民進黨員都十分看好他當選。高雄鳥松11名民進黨員16日齊聲宣布力挺韓國瑜,甚至坦言對前高雄市長、現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施政不滿,也表示不怕被民進黨開除。

原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清茂這次以無黨籍參選市議員,他與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翁信宏,和團隊中的10名民進黨員亮出民進黨證,宣布支持韓國瑜並高喊韓國瑜「凍蒜」;其中民進黨代表翁信宏表示,已經做好被開除黨籍準備,但為高雄下一代,被清算也在所不惜。

陳清茂為高雄市鳥松區鳥松里前里長他直言,民進黨主政這麼多年,高雄的經濟並未轉好,韓國瑜才有可能讓高雄經濟轉好好;社區裡賣麵的小生意人最能感受景氣好壞,去年起即覺得生意愈來愈難做,所以今年也要挺韓國瑜,明天(17日)社區辦桌敬老,唯一邀請的來賓就是韓國瑜。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翁信宏坦言對陳菊施政不滿,他表示823豪雨過後道路坑洞多,被鄉親追殺,加上鳥松當地多年來都沒有建設,空有澄清湖但事實上墳墓最多,縣市合併後也沒改變,確實對陳菊施政有些失望。

對於民進黨員宣布力挺韓國瑜,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位發表意見,只表示黨部會處理。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聲明會依黨紀律評議條例送執、評委會議處,陳清茂違紀參選已被開除黨籍,對於個別侯選人的選舉方法、策略,不予置評。

▲▼陳清茂直言看好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圖/翻攝陳清茂臉書)

▲陳清茂直言看好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圖/翻攝陳清茂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

✏️陳其邁嗆「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 律師團不排除對20名網友提告
✏️
陳其邁提告20名「暗黑軍團」 韓國瑜怒:我是打不還手的人?
✏️「外國粉絲」忽灌粉專狂洗讚 陳其邁:不樂見惡意攻擊
✏️
不告網友了 陳其邁決定只告韓國瑜粉絲頁小編及李榮貴
✏️韓國瑜粉專遭停權? 臉書官方:未進行任何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