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歡喜冤家!韓國瑜失戀「一夜白了頭」 王世堅賭輸「剃頭」網讚帥

▲▼王世堅剃頭。(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願賭服輸剃頭。(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6日提到自己禿頭是失戀「一夜白了頭」,讓他的髮量再度成為話題焦點,事實上,當韓國瑜還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時,經常在議會與他唇槍舌戰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之前也曾履行「剃頭承諾」,且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想不到在2018選戰即將進入最後一個月的倒數衝刺期,這對昔日的歡喜冤家會因為「頭毛」話題,再度被相提並論。

2016年王世堅在總質詢與當時擔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槓上,除了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換掉韓國瑜,同時也要求當時頻頻在公開場合放話、開砲的韓國瑜向市民、立委段宜康、總統蔡英文道歉,更批評韓「挾北農以令天下」。

對此,韓國瑜問了句:「問世間情是何物?問世堅真理為何物?」隨後他甚至向王世堅強調,「議員,我只是個賣水果的。」韓、王兩人當時在議場的攻防相當激烈,除了引發關注,話題也不斷延燒。

對於禿頭、髮量、頭毛話題再度上身,韓國瑜與王世堅也都各自有不同的說明。王世堅曾與網路節目合作拍攝影片,並發下毒誓,若影片觀看次數破百萬就「剃頭」,網友在短短幾天就讓點閱率達標,2017年9月8日王世堅兌現承諾,將30年不曾讓人碰的「頭毛」,交由設計師擺佈。

王世堅表示,高中時期被教官剃過頭髮,因此上大學後就不准人家碰頭髮,上通告前的梳化也不讓造型師碰,當時設計師爽快將他兩邊頭髮剃掉頭髮剃掉、只留頂端,看起來更有精神也變年輕了,剃頭影片一出網友也紛紛大讚「好看!」、「帥!」、「越來越欣賞阿堅了!」

▲▼韓國瑜邀王世堅上愛情摩天輪。(合成圖/資料照)

王世堅不僅曾實踐跳海、高空彈跳等承諾,「賭性堅強」的他,面對馬上就要到來的年底選舉,他也再放豪語,如果爭取連任的市長柯文哲落選,「我就剃光頭慶祝,我用我的頭髮賭,第一次期待能夠懲罰自己,希望25日開票完隔天有機會剃光頭,凌虐我吧!」

至於近日人氣水漲船高的韓國瑜16日北上參加電視台錄影時,談到自己過去年輕當兵,也曾頭髮茂密、「五官端正」,面對媒體詢問禿頭原因,韓國瑜先是稱遺傳,後來則苦笑直言是「失戀的問題」,並說「伍子胥過昭關,一夜白了頭」。

事實上,即便韓國瑜人在高雄打選戰,在談到一些話題時也不忘提起與她過招多次的王世堅。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時就表示,若當選高雄市長,要把愛河結合摩天輪,並邀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來拉小提琴。當被問到會請王世堅邀他夫人上去的問題時,韓國瑜還說,不知道他找誰,但他至少要帶小提琴上去。

對於韓國瑜在高雄的人氣有上升趨勢,也難怪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會在節目上指出,韓國瑜能重新再起,要歸功於王世堅。韓國瑜沒有給人國民黨的感覺,韓國瑜在國民黨是連一碗滷肉飯都要不到,在黨內是已經被丟到回收桶裡,被埋沒了,是因為大家看韓國瑜與王世堅大戰,才重新認識韓國瑜。

▼韓國瑜當兵照曝光,當時頭髮茂密。(圖/東森新聞)。

▲▼霸氣!上節目不化妝不抹髮膠 韓國瑜:簡單就好。(圖/東森新聞)。

其他人也看了...

✏️陳其邁嗆「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 律師團不排除對20名網友提告
✏️
陳其邁提告20名「暗黑軍團」 韓國瑜怒:我是打不還手的人?
✏️「外國粉絲」忽灌粉專狂洗讚 陳其邁:不樂見惡意攻擊
✏️
不告網友了 陳其邁決定只告韓國瑜粉絲頁小編及李榮貴
✏️
韓國瑜粉專遭停權? 臉書官方:未進行任何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