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霸家族超狂!產業道路當「私家車庫」趕人嗆聲 警打臉回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羅姓男網友開車帶家人到桃園市「八德落羽松森林」遊玩時,正要停車卻被一旁的住戶嗆聲「車不要擋門口,不然車壞了別找我」,因為對方過度激動,他擔心妻女安全便直接離開報警。警方表示,該路為產業道路,沒畫紅線是可以停車的。

羅姓網友表示,他15日帶著妻女到八德區浮筧街準備停車時,旁邊的男屋主就直接衝出門嗆聲、威脅,氣的他拿出手機拍下過程;豈料,對方的妻女竟也衝出來,還反拿手機錄影,非常兇狠。

▲▼鴨霸家族超狂!產業道路當「私家車庫」趕人嗆聲 警打臉回應。(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該路段沒有紅線,是可以停車的。(圖/東森新聞)

▲▼鴨霸家族超狂!產業道路當「私家車庫」趕人嗆聲 警打臉回應。(圖/東森新聞)

看到羅男的PO文後,屋主妻子更發文回擊說,「他把車子停在車庫前,我們怕弄到請他離開,他口氣很不好…做人要將心比心,既然還敢惡人先告狀,請大家看看這個惡霸車主有沒有良心!」。

對此,警方表示,該地區事產業道路,並沒有畫設紅線,可以合法停車,不是住戶認為的私人土地、車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