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批不談市政 侯友宜選辦回嗆:睜眼說瞎話!辦過13場政見會

▲▼蘇貞昌、侯友宜。(圖/ETtoday資料照)

▲蘇貞昌、侯友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年底新北市長選戰,在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停建深澳電廠之後,「辯論」議題再度浮上檯面,成為雙方陣營交鋒的主力之一,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遭到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質疑躲在深澳議題後,迴避市政議題。對此,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侯慶莉16日表示,七月以來,侯友宜已舉行三場政策論壇、十三場「行動政見會」,蘇貞昌卻像得了健忘症,批評侯友宜選市長不談市政,簡直是睜眼說瞎話,也歡迎蘇貞昌加入侯友宜LINE@帳號,隨時關切。

賴清德日前宣布「停止興建深澳電廠」引發爭論。侯友宜持續要求蘇貞昌表態立場,不過,蘇貞昌卻認為「深澳的問題已經過去」,要求侯友宜不要再消費深澳議題,回歸市政辯論。

而就在台灣大學等近20所大學學生會舉辦的「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宣布新北場次破局後,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率先批評,深澳電廠已經確定停建,侯友宜卻繼續躲在深澳這個假議題後,只會持續消費深澳電廠議題,不願面對市政辯論。蘇貞昌16日受訪時也轟,侯友宜「大話、狠話說好說滿」,卻選擇逃避,要選市長又不肯談市政,只會消費深澳問題,根本就是沒有格調的候選人。

針對蘇貞昌提及侯友宜「選市長卻不談市政」等言論,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侯慶莉16日表示,蘇貞昌和他的團隊,從七月開始每星期都批評侯友宜推出的各項政見、甚至多次烏龍指控侯抄襲他的政見,現在10月了,又說侯友宜沒有政見,一張嘴翻來覆去,自相矛盾、烏龍繞桌,到底哪一個才是蘇貞昌?

侯慶莉指出,自七月以來,侯友宜已舉行三場政策論壇、十三場「行動政見會」,與來自各界的青年人對話,也發表勞動、青年創業、教育、新住民、原住民、體育、客家、醫療等相關政策主張。其中七月十二日,侯友宜透過政策論壇和專家學者討論公共托育,當日侯宣示「公私協力、公托倍增、智慧平台」的未來政策;八月初,侯更以一個小時的時間,在記者會上向市民完整報告「都更三箭」政見。 另外八月、九月也分別舉辦了青年論壇及專業經理人論壇。

侯慶莉強調,侯友宜向來主張,選舉是候選人端出政見牛肉,向市民報告;讓市民朋友清楚了解未來施政方向。為了方便民眾即時掌握侯的政策主張,侯辦也透過通訊軟體LINE@,傳達相關政策資訊,歡迎蘇貞昌加入侯友宜LINE@帳號,隨時關切。此外原本定位在讓粉絲建立溝通平台的「厚友宜」網站,也將在近日調整介面,方便市民朋友了解侯友宜的每一項政策。

侯慶莉說,蘇貞昌恐怕是選舉選多了,很多事情只會流於形式,反倒忽略「政見發表」的精隨在於「有沒有料」。選前三十八天,蘇貞昌卻像得了健忘症,忘了自己有多「密切注意」侯的政見,批評侯友宜選市長不談市政,簡直是睜眼說瞎話,令人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