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曾是濃髮「小鮮肉」 自曝因為失戀「一夜白了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憑著敢說敢嗆的風格挺進綠營鐵票倉的高雄,人氣水漲船高,16日北上參加電視台錄影時,談到自己過去年輕當兵,也曾頭髮茂密、「五官端正」,面對媒體詢問禿頭原因,韓國瑜先是稱遺傳,後來則苦笑直言是「失戀的問題」,並說「伍子胥過昭關,一夜白了頭」。

▲國民黨代表:許水德、吳伯雄、連戰、蔣孝嚴、高育仁、韓國瑜、馬英九、侯友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當兵照曝光,當時頭髮茂密,自稱五官端正,「我那時是小鮮肉,多清秀啊」,而對比如今,韓國瑜說就是遺傳的問題,但隨後又表示是失戀,「伍子胥過昭關,一夜白了頭」,還稱「失戀是很辛苦的」。

▲▼霸氣!上節目不化妝不抹髮膠 韓國瑜:簡單就好。(圖/東森新聞)。

▲霸氣!上節目不化妝不抹髮膠 韓國瑜:簡單就好。(圖/東森新聞)

對於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提告「暗黑軍團」,韓國瑜受訪時回應,「你想我韓國瑜真的是吃素的嗎?我真的不講話嗎?再想想我的個性,我可能是那種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人嗎?我不願意把一場選戰搞得這麼骯髒」,到現在對手個人和家庭,他從來沒批判一個字,未來他也不想批判,就是希望一場單純、乾淨、典範的選舉,「用一瓶礦泉水一樣可以打一場漂漂亮亮選戰」,而現在對手採取這樣對他義勇軍,他百思不得其解,為何一場選戰一定要打成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