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鑰匙通用2機車!男同事誤騎1年 車主錯愕喊:還我油~

▲▼騎錯車。(圖/東森新聞)

▲2台車非常像。(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張姓男子長期借用女同事機車到市區處理公務,沒想到騎了一年才發現原來騎的一直都是另位同事的車,鬧出天大烏龍!幸好3人都屬同間公司的員工,未釀成偷竊報警意外,不過遭誤騎的車主則開玩笑表示,「難怪每次都覺得油少一格,記得還我油啊。」

張男表示,由於2名同事的車子都屬同廠牌、車型外觀相似,雖有時鑰匙孔會卡卡的,但最後都能發動車輛,因此就這樣誤騎了一年多,直到日前女同事發現車發不動,回辦公室求助,這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是騎到另位同事的摩托車。

▲▼騎錯車。(圖/東森新聞)

▲一把鑰匙可以發動2台車。

消息傳回公司,眾人捧腹大笑。其中遭騎錯車的車主則向媒體表示,「其實對方放的位置,每次騎完回來都停同位置,所以我不曉得有被騎過啦,只知道汽油會變少,再來就是後視鏡,好像不知道誰騎出去都弄歪。」

對此張男不好意思說,「借車頻率大約一個禮拜2至3次,算下來一年應該騎錯超過百趟。」幸好3人都是同事,當成笑話一場,若是真騎錯別人的車子,恐怕就不好收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