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組人員餓肚子「捲在地上睡一晚」 瑞安航空:是演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近日因一張「機組人員睡在地上」的照片,在推特和Reddit上引發輿論撻伐。幾天前,一架飛往葡萄牙的波音737班機因天氣延誤,公司就讓機組人員擠在小小的機場辦公室過夜。這些人沒有水、食物或棉被,就這樣蜷縮在地板上。對此,瑞安航空表示,這張照片是「演出來的」(staged),「沒有人睡在地板上」。

據BBC報導,該班機的機組人員被迫滯留在西班牙馬拉卡機場(Malaga Airport),航空公司卻沒有安排24名機組人員的住宿。此外,人員詢問是否可以加熱機上食物來吃時,也遭到拒絕。馬拉卡機場的人員隔天早上6點才發現這件事,才將機組人員帶往VIP室裡休息。

▼ 瑞安航空表示,沒有機組人員睡在地板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瑞安航空(Ryanai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全國民航人員工會(SNPVAC)的代表指出,機組人員從凌晨1點半到6點都待在辦公室中。對此,瑞安航空解釋,事發當天為西班牙國定假日,機場附近的旅館都滿了,才會請人員前往辦公室。

據《衛報》報導,總部位於都柏林的瑞安航空,今年夏天才經歷一場嚴重的機師集體罷工,影響到前往包括義大利、葡萄牙、西班牙等度假勝地的班機,機組人員的目的是爭取更好的薪資和工作條件。瑞安航空在歐洲地區共有2400個航班,8月因罷工行動取消了約400個,約有5萬5000名乘客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