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一聲...女騎士在面前被車撞 吳慷仁幫叫警察不怕被GY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吳慷仁非常喜愛車子,本身擁有4部古董車,他說:「對我來說,我就是喜歡老車。」但為了代言現代汽車,他把4部老車都送出去保養維修,「因為我要好好的感受代言新款車的功能,至今已經開了三個多月」,可說是善盡代言人職責。

▲吳慷仁路見不平 勇於協調不怕被GY。(圖/現代汽車提供)

▲吳慷仁到台中親自賽道試車。(圖/現代汽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上配音課、宣傳電影《狂徒》,吳慷仁15日到台中出席活動,該處正興築嶄新專業車道,親自下場試車,給新車款打了滿意的90分。他以中規中矩的車手形容自己,談到開車的規則,他告訴自己也呼籲大家,「不要逆向、不要跨線、不要逼車」,不忘宣導:「遵守交通規則,在安全的路段做出適當的駕駛速度。」

▲吳慷仁路見不平 勇於協調不怕被GY。(圖/現代汽車提供)

▲吳慷仁路見不平,勇於協調不怕被GY。(圖/現代汽車提供)

被問到有沒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經驗,吳慷仁透露前兩天才看到一起小事故,「我正要去買漢堡,突然一聲巨響,有一個女生在我面前被撞。」他觀察了一下,女生沒事,只是騎乘的機車被休旅車撞到了,開車的大哥本想移車處理並賠償,吳慷仁當下提醒,要不要叫警察,大哥也很客氣說是自己的錯,並配合叫警察處理,完成了整個程序。被問會不會怕被認為多管閒事?正義感十足的吳慷仁覺得不會,也強調並沒有指是休旅車駕駛的錯,只是提醒保障雙方權益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