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體無完膚!6歲男童疑遭虐「昏迷指數3」 社工憤怒

▲▼ 桃園虐童。(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6歲男童疑遭家暴,全身體無完膚,社會局介入調查。圖為男童生母與繼父。(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夭壽父母喔!細漢囝打到重傷!桃園一名6歲男童疑遭家暴、虐打成重傷,10月初因為傷勢嚴重,男童昏迷被緊急送醫,至今都在加護病房觀察,經醫院緊急通報市府社會局及相關單位,檢警懷疑男童的生母、繼父聯手施暴,但2人都矢口否認,檢警單位正深入調查,將追究男童生母、繼父涉嫌家暴、兒少、重傷害等刑責。

社會局表示,6歲男童的家庭狀況很複雜,父母離婚後,他與哥哥都由生母撫養,後來生母再嫁又生下一個小孩,生母與繼父生的小孩,則被當成寶貝一樣照料,唯獨這名6歲男童被虐打,本月初因傷勢嚴重昏迷被緊急送醫後,生父獲悉已趕緊將他的哥哥帶走安置,幸好並沒有發現哥哥有遭虐打的跡象。

社會局是在男童昏迷送醫後,接獲醫院通報送,目睹男童全身遍體鱗傷,到處都是被虐打的新舊傷痕,而且最令人傷心的是,男童的四肢都有骨折現象、腳踝變形,到院時還因為頭部重傷,導致昏迷不醒,尤其是送醫時男童體重不到14公斤,遠低於正常年齡應該有的19公斤,讓社工人員看了個個咬牙切齒、非常氣憤,不懂為何可以對這麼小小孩施暴到全身體無完膚,一定要好好嚴懲施暴者。

檢警調查時,男童的生母及繼父接受偵訊時,都否認有施暴行為,但對男童傷勢卻無法交代。由於男童昏迷送醫至今都在加護病房觀察,目前昏迷指數3,正與死神搏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