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愛川普?梅蘭妮亞沒否認老公外遇:我有更重要的事

▲▼美國總統川普和妻子梅蘭妮15日前往佛州視察颶風災情前短暫受訪,川普撐傘時只顧自己,完全不管梅蘭妮淋雨與否。(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和妻子梅蘭妮15日前往佛州視察颶風災情前短暫受訪,川普撐傘時只顧自己,完全不管梅蘭妮淋雨與否。(圖/路透)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身為川普的另一半,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受到的關注自然很多,面對老公層出不窮的桃色新聞,她沒有選擇否認也不予正面回應,僅雲淡風輕的表示,「這不是我關心的問題,我還有多重要的是要做。」並強調自己和川普很相愛,留言都只是媒體傳出來的八卦。

據《CNN》報導,日前梅蘭妮亞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訪問時提到,關於川普多次傳出緋聞是否會對婚姻造成負面影響。她不假思索地回應,「這不是我關注的問題,我是一位母親,同時也是美國第一夫人,我有許多重要的事必須考慮、要做。」她表示自己深知群眾喜愛追逐八卦和猜測的心理,媒體也推波助瀾,不斷的在他們的婚姻、感情生活上大做文章。梅蘭妮亞說,「我能理解,這些八卦不過是為了拉高報紙、雜誌的銷量罷了,只能說相當不幸的,我們就是活在這樣的世界。」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拜訪埃及。(圖/路透)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拜訪埃及。(圖/路透)

至於這些流言是否會讓梅蘭妮亞感到受傷?梅蘭妮亞不像前一題立刻回答,眼神先飄向遠方,彷彿欲言又止,最後才說「媒體界總是在說三道四,這當然不是令人愉快的,但我心裡有數就好,我知道什麼是錯的、什麼是對的,什麼為真、什麼又為假。」

談到婚姻狀況是否良好,是否還愛著老公,梅蘭妮亞說,「是的,我們很好,那些外界的揣測之詞,都不是真的。」

出生於斯洛維尼亞小鎮的梅蘭妮亞,有著180公分的高挑身材,16歲便開始了模特兒之路,在1998年和川普相識於一場派對上,爾後成為美國總統的第三任妻子。婚後川普拈花惹草的傳聞不斷,不僅遭情色女星風暴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公開指稱有過一夜情,還得到13萬美元的封口費,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