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手機正式登台 叫陣Apple iPhone XS

▲▼Google Pixel 3手機正式在台灣亮相。(圖/記者邱倢芯攝)

▲Google Pixel 3手機正式在台灣亮相。(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Google今(16)日舉辦Made by Google台灣發表會,一如預期地,會中隨即宣布了Google Pixel 3系列手機的發售日期與預計售價,以及Pixel Stand無線充電器、Pixel 3專屬針織面料且可客製化的手機保護殼等周邊配件。除此之外,Google在說明Pixel手機的過程中,還不時地拿Apple公司近期發售的iPhone XS手機出來比較。

Google Pixel產品研發副總Peter Prunuske表示,此次推出的Pixel 3系列手機,將能夠為用戶帶來AI+軟體+硬體的絕佳體驗。

新一代的Pixel手機強調的是,其導入了Google AI技術時用相機功能,例如動態中捕捉最佳照片的「絕佳鏡頭」、只需對手機微笑便可自動拍照的「自動攝影模式(快照亭)」,以及毋須使用自拍棒即可擁有視野拓展的「團體自拍」功能。此外,為了讓夜拍照片更美,Google也將將於11月時推出「夜視」夜拍功能。

Prunuske在會中更拿Pixel 3手機與Apple九月所發售的iPhone XS比較,他表示,Pixel手機在拍照時,演算法能夠「選擇正確的顏色」,讓照片的呈現品質更佳。值得注意的是,Pixel 3手機鏡頭比iPhone XS的拍攝範圍大了184%。

▼Google Pixel產品研發副總Peter Prunuske表示,Pixel手機在拍照時,演算法能夠選擇正確的顏色。(圖/記者邱倢芯攝)

▲▼Google Pixel產品研發副總Peter Prunuske表示,Pixel手機在拍照時,演算法能夠選擇正確的顏色。(圖/記者邱倢芯攝)

此外,喜愛拍照的用戶,也毋須擔憂硬體設備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因為Pixel手機將提供Google Photos的無限儲存空間。

另一方面,Pixel 3手機還與Google智慧鏡頭(Google Lens)、Google助理結合,讓Google AI圖像與語音辨識幫助使用者獲得更多生活上的便利。這次的Pixel設備增添了「數位健康」工具,讓使用者可透過「勿擾手勢」(將手機面板覆蓋於桌面上)、「放鬆模式」和應用程式計時器等方式,讓使用者可維持科技與生活間的平衡。

據了解,本次上市的產品包括了Pixel 3(5.5吋)與Pixel 3 XL(6.3吋)兩款新機,售價方面,前者自新台幣27,700元起,而後者則為31,100元起。針對本次紐約發表會也亮相的筆電與Google Home產品,Google表示,目前在台灣還沒有相關發售計畫,會選擇先販賣手機產品,是因為台灣目前手機市場已成熟,而另外兩項產品仍屬於市場調查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