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幼兒園親小女孩 引發媽媽「微信大戰」

▲▼兩小無猜。(圖/依CC BY 3.0原則取用,拍攝者-User:Sltongcn,圖片來源: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两小无猜!_2013-11-04_19-14.jpg)

▲兩小無猜示意圖。(圖/依 CC BY 3.0 原則取用,拍攝者-User:Sltongcn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微信一段聊天紀錄近日被熱烈討論。一名小女孩的媽媽來幼兒園接孩子放學,發現小男孩牽著女兒,還突然親了女兒一下,小女孩媽媽因而找小男孩媽媽理論。小女孩的媽媽非常生氣,甚至找到幼兒園確認老師保證這件事不會再發生。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對此事雙方各執一詞,也引發網友們正反論戰。一方支持小男孩媽媽,認為小女孩的媽媽過於敏感:小孩子的性意識很朦朧,親一下只是表示自己喜歡和對方一起玩而已,沒必要這麼大動干戈。

另一方則支持小女孩媽媽,認為在當下看來稍微有點敏感,但出發點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女兒,也能透過此事,做個示範,不能讓別人隨意觸碰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