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聽到小賈結婚受打擊 「是第一個那麼愛的人…」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近來因為情緒不穩,接受精神治療,現在有報導指出,她的情緒狀況早在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傳出結婚消息後就已受到打擊。

消息來源向《時人》雜誌(PEOPLE)透露,「賽琳娜就像是嬌嫩的花朵,特別是她一直在和治療奮鬥,但小賈斯汀的訂婚和快速地結婚讓她有點措手不及,還對她造成打擊。」爆料人士也指出,「他們多年來感情斷斷續續,即使在一切開始時都還年輕,但小賈斯汀是她第一個那麼深愛的對象,她甚至認為還沒斷絕一切的可能性。」

賽琳娜(Selena Gomez)。(圖/翻攝自賽琳娜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琳娜因為白血球數值過低、情緒不穩入院治療。(圖/翻攝自賽琳娜IG)

至於小賈斯汀聽到賽琳娜的狀況時也很難受,一名音樂圈友人透露,他和女方在一起時學習到很多事,得知賽琳娜住院時感到很沮喪,「小賈斯汀覺得對方是生活的一部分,想要她開心健康」,但近期小賈斯汀的「悲觀情緒」不完全來自於賽琳娜。

「小賈斯汀度過了難熬的一周,但周末就比較好了,他和海莉、親密的朋友們在一起,大部分時間都很冷靜,但像大多數人一樣,情緒有些起伏,他上週壓力很大,像是製作音樂,現在還沒有準備好,過去幾天他想專注讓他開心的事情上。」

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圖/達志影像)

▲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約會。(圖/達志影像)

賽琳娜的友人則指出,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的婚姻只是賽琳娜面臨的眾多困難之一,「她有一定的觸發因素,也是個很敏感的人,這也是她離開社群網站的原因,負面和仇恨對她的影響,比起對其他名人來得大,因為她會把一切都放在心上」,目前正在接受治療,希望讓生活盡快重回軌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