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一直想碰建中! 翁寶翔敲首安:高3能打到很爽

▲中信盃黑豹旗,三重高中,翁寶翔敲安。(圖/記者顏如玉攝)

▲三重高中翁寶翔敲安。(圖/記者顏如玉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第六屆中信盃黑豹旗16日賽事,天母棒球場首場比賽由三重高中對上建國中學,最終由建國中學以9比0贏得比賽,整場比賽也可說是師徒對決,因為建中總教練也曾教過三重高中的教練張佑宇,張佑宇說,「過去一直很想抽到建中,覺得很興奮。」

建國中學去年遭到甲組科班崇義高中以0:17扣倒,三重高中去年64強止步,這次雙方交手前幾局可說是投手大戰,比數都是0比0,不過4局上建中先開張,三重高中打滿9局只敲出2支安打沒得攻佔得點圈,最終三重高中就以0比9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佑宇仍給球員們的表現打80分,之前各種盃賽都沒遇到過建中,「這次真的第一次抽到真的滿興奮,就想拚看看,今天目標完成有打完九局,不要提前結束,後面失誤多體能狀況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就掉了比較多分,打擊是今天沒有完全發揮出來。」

▲中信盃黑豹旗,三重高中。(圖/記者顏如玉攝)

張佑宇表示,「平常練習很少,周一至五只有放學練習一至兩小時,周六就是跟著建中和中和一起在河堤棒球場練球,設定目標就是和建中打好打滿九局就好,建中真的是實力堅強球隊,打下來球隊氣氛是好的,態度有拿出來就好了,不論輸贏啦!打擊很可惜但守備已經進步很多了,不然可以打得滿膠著的。」

三重高中全場敲出2支安打,敲出第一支安打的翁寶翔說,「有打出安打很爽啊,因為之前都跟建中練球,高一高二不如他們,但現在高三可以打到他們安打了,之前有打黑豹旗但今年感覺比較沒什麼壓力,因為學弟都是高二在帶,教練就說高三不用看什麼暗號,自由打。」

翁寶翔提到自己記錯出局數也有點緊張,不過第一次來到天母比賽又有電視轉播,「覺得很幸運,到高三可以抽到轉播,和建中打感覺前面幾局比預想中的好,都是0比0,後面守備比較不好太急了、沒有練好,建中都是比較有紀律也很強,就覺得拼拼看,輸了也是有點不甘心。」

▼建中棒球隊。

▲中信盃黑豹旗,建國中學,建中。(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