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貴20元!好市多「苦撐8個月調漲」 網一看反推爆:物超所值

▲▼好市多衛生紙             。(圖/資料照)

▲好市多自有品牌衛生紙調漲20元。(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逛美式量販好市多(Costco)時發現,被封為「明星商品」的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抽取式衛生紙竟然偷偷漲價了!其從原本一串299元變成319元(120抽X24包),悄悄漲了20元,漲幅6.6%,等於一包漲了約0.8元。對此,業者回應指出,因成本考量才漲價。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衛生紙漲價了嗎?記得兩個星期前才299元,現在漲319元了」。看到此消息,隨即引起其他網友熱議,其中大部分消費者覺得這漲幅還好,並大讚買這款衛生紙很物超所值。

根據網友回應表示,「我也覺得還好,可以接受」、「這牌....真心覺得好用」、「這牌子真的好用,以前都用舒潔,但用了這牌子,就一直用了」、「它漲的算慢的」、「物超所值,漲20元還好吧」、「每個月漲你20元,也就20元而已,雞排也是5元5元漲;從30變到現在65的」、「慢慢漲,合理」。不過,也有網友說,「又偷偷地漲價了!」、「不買了,可以下架了」。

▲▼好市多衛生紙             。(圖/資料照)

對於自有品牌衛生紙漲價消息,好市多回應證實消息指出,其實今年2月中因國際紙漿上漲所造成的「衛生紙之亂」,自有品牌衛生紙當時就一直撐著不漲價,不過由於成本無法負荷,至今才反應在售價,自10/15開始每串調漲20元,從299元變成319元,但畢竟衛生紙還是民生用品,所以調漲幅度還是低毛利,期望用最好價格提供給會員。至於日後是否會推出促銷活動,目前則無法確定。

據了解,好市多過去從未開發過抽取式衛生紙,因全球絕大部分國家消費者,多數習慣使用捲筒衛生紙,但台灣人則是偏好抽取式衛生紙,市佔率約為85%。而這款好市多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抽取式衛生紙,經過美國與台灣好市多雙方耗時三年多討論,才作為首度在台生產的產品,強調使用成本較貴的FSC認證紙漿,確保全球森林永續經營。

好市多日前曾表示,從2016年12月開始販售的自有品牌衛生紙,找來國內知名大廠合作,但價格卻比市價便宜約37%,每串售價299元,因此只要一年買15串,等於就能把會員費賺回來,CP值超高,平均每天可賣出2千串左右。

另外,其他量販業者則表示,除了上半年因國際紙漿調漲有部分品牌衛生紙漲價外,目前價格趨於平穩,因此下半年還未有調漲計畫,而且與廠商的檔期都已經先預排好,所以仍會持續推出衛生紙相關促銷,消費者不必太恐慌。

▲▼衛生紙,搶購衛生紙,大賣場搶購。(圖/《ETtoday新聞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