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莉結婚16年抱怨感情變淡 「老公突現身」她當場傻眼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感情是否真會在結婚後變淡?甄莉認為小別勝新歡,與老公分隔兩地就能減少吵架機會,還苦笑說撐了16年已相當不容易,只是沒想到當她不斷在抱怨時,老公突然現身攝影棚讓她傻眼,老公笑說「她現在靠罵我就能賺通告費了」!

▲▼甄莉與老公希德。(圖/TVBS提供)

▲甄莉抱怨到一半,老公希德突然現身。(圖/TVBS提供)

藝人甄莉日前上TVBS《上班這黨事》分享婚姻,苦笑說「可以撐到現在,我也覺得不容易」。原來婚前時,老公為了與她吃頓飯,可以坐飛機來台北,再搭客運回台中。不過結婚後,甄莉回到台中,老公卻直接叫她自己從車站搭計程車回家,「但女兒說什麼都OK」,所以現在她都靠女兒來實踐自己的願望,更強調:「現在走路會等我的,只有兒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當甄莉在節目中抱怨到一半,老公希德突然然現身攝影棚,當場讓她目瞪口呆。針對婚前婚後的變化,希德解釋:「婚前是還珠格格,婚後她是武則天!」主持人陳建州表示,兩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歸於平淡,「但我覺得個性還蠻重要的,雙方能互補。因為自己是樂觀的,也喜歡帶給別人歡笑。」陳建州還強調「老婆的話永遠是對的」!

▲▼沈玉琳。(圖/TVBS提供)

▲沈玉琳分享與老婆芽芽的相處模式。(圖/TVBS提供)

另外,沈玉琳的老婆芽芽原是他助理,因為曾是老闆和員工的關係,他表示:「婚前她很崇拜我,現在只會翻白眼。」不過芽芽是個知所進退的人,知道他希望老婆主動傳訊息關心,就會趁他出國時表達關愛,讓他回到家後就成為一個沒脾氣的老公,沈玉琳甚至笑說:「老婆打我頭也沒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