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控Cube找藉口! 泫雅親筆信流出:我犯了什麼死罪?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形象性感、個性開朗,出道至今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下,卻因打臉前公司Cube,擅自認愛E’Dawn,氣得公司以新聞通報她被開除了,雙方15日正式解除合約。韓網16日流出,她4日要求公司給出最終答復的親筆信,字句裡充滿委屈:「我到底犯了什麼死罪?」

▲泫雅親筆信流出:「我犯了什麼死罪?」(圖/翻攝自泫雅IG、韓網)

▲泫雅親筆信流出:「我犯了什麼死罪?」(圖/翻攝自泫雅IG、韓網)

泫雅信件開頭,便以無奈的口吻質問公司高層:「您也知道,我除了粉身碎骨讓Cube有今天地位的罪以外,我沒有其他罪了!」她列出3條自己曾無條件支持Cube的過去,「第一:JYP和決裂時,我站在洪勝成社長這邊。第二:洪勝成會長和朴忠民社長有糾紛時,社長勸我離開,我還是站在洪會長這邊。第三:我用盡全力讓Cube成長到今天並上市,我沒有別的罪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公司擅自透過新聞報導表示「開除泫雅」,她的信件裡,表達自己遭開除的冤屈,「我到底犯了什麼死罪?從9月初到現在所有的行程都被取消。」她信裡控訴公司只是不斷找藉口、拖延時間,不願意面對與她的合約糾紛,「我每天都像是血液流乾般,這2個月的時間裡,我真的等得好辛苦。」

泫雅無奈表示,自己在不符合心意的情況下離開Cube,形象、信譽都已經跌落谷底,只好在信件裡寫下最終期限,希望公司10月15日前給她一個明確的答覆,「如果再沒有聯絡的話,我以自己的方式招開記者會,把一切過程公諸於世。」

▲▼泫雅背後抱緊貼男友! 霸氣宣示主權⋯連貼3則影片放閃(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與公司合約結束後,立刻放閃。(圖/翻攝自泫雅IG)

果然,Cube於15日晚間正式宣告與泫雅合約解除,聲明裡僅用4句話帶過,輕描淡寫結束雙方合作10多年的交情。而泫雅也如示威般,立刻在Instagram更新自己與男友E’Dawn的放閃影片,回不去當初一起打拼的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