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鷹開幕戰林書豪替補出發 楊恩將扛先發控球

▲老鷹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新賽季將由替補出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新賽季改披老鷹戰袍的林書豪在熱身賽最終戰轟下20分,2籃板,3助攻,打出傷癒歸隊後最佳表現,更是連兩場熱身賽都拿超過10分,個人狀況非常良好,儘管如此老鷹主帥在開幕戰前透露,新賽季的先發控衛將由新秀楊恩(Trae Young)擔任,林書豪則由替補出發。

老鷹在今年透過與獨行俠交易得到了第一輪第5順位的楊恩,他的球風多次被拿來與柯瑞(Stephen Curry)做比較,在熱身賽中隊戰馬刺一役,關鍵時刻就以超遠三分球幫助球隊擊敗黑衫軍。對於重建的老鷹,楊恩是球隊所需要的即戰力,但經驗上卻不及林書豪,新賽季將由誰擔當先發也是各界關注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老鷹主帥皮爾斯(Lloyd Pierce)遲遲不肯透露,只說以競爭決定,不過隨著新賽季將到來,近日他鬆口表示將由楊恩擔任球隊先發,搭配貝茲摩爾(Kent Bazemore)、普林斯(Taurean Prince)、卡特(Vince Carter) 以及倫恩(Alex Len)在18日首戰於客場對決尼克,林書豪則作為替補。

在5場熱身賽中楊恩都是以先發出場,場均上場24.6分鐘,得到15分,2籃板,5.4助攻;林書豪則因過去兩年膝傷困擾缺席許多比賽,老鷹希望他藉由替補出發,讓林書豪逐漸找回狀態。值得一提的是,卡特身為一名征戰20年的老將將頂替柯林斯(John Collins)因傷缺賽期間球隊先發大前鋒

▲勇士一哥柯瑞與老鷹菜鳥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恩首戰將擔任先發控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老鷹林書豪老鷹楊恩卡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