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無奈出清 快艇送出強森換來鵜鶘法國長人阿金薩

▲▼強森,Wesley Johnson 。(圖/CFP)

▲強森轉戰紐奧良鵜鶘 。(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為出清薪資空間與保持球隊陣中開季15人名單,於15日將陣中遲遲未打出佳績的小前鋒強森(Wesley Johnson)交易至紐奧良鵜鶘換取曾於2016年球季頂替戴維斯出色的法國長人阿金薩(Alexis Ajinca)。

儘管才進行完交易,但根據《ESPN》的「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快艇將會把阿金薩裁除以維持開季名單在15人之內。快艇也在交易強森之後,節省了84萬9千美元成功避開聯盟豪華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球隊戰力而言,本筆交易鵜鶘明顯獲得較大的效益,而快艇將裁員阿金薩則有可能為考量他的健康狀況,因阿金薩於2015年與鵜鶘簽下4年2000萬後就於上個球季因雙膝均進行手術而整季報銷,目前仍在復建當中。

將加盟鵜鶘的強森是2010年以第一輪第4順位被灰狼選中,在該球季也入選新秀第二隊, 他於2014年湖人時期打出9.9分、4.2籃板、1.6助攻後隔年加入洛杉磯快艇,但他過度依賴彈跳的狀況仍未改善,上季於快艇也只打出5.4分、2.9籃板的成績。但鵜鶘目前在小前鋒上未有表現突出球員,強森的加入將有機會使他重新表現自己。

▼阿金薩(左)曾於2016年球季頂替鵜鶘因傷缺陣的當家中鋒戴維斯(中)表現出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nthony Davis, Alexis Ajinc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快艇鵜鶘強森阿金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