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鴨霸!住家對面也不給停 屋主嗆:等下車壞了別找我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1名羅姓男網友15日在桃園市八德區浮筧街準備到「八德落羽松森林」結果要停車時,街道對面的屋主跑出來嗆聲:「車不要擋門口,不然車壞了別找我」,羅姓男網友納悶,路邊沒有畫線為何不能停車,雙方因此爆發言語衝突。

▼羅姓網友要停車時,屋主就在門口叫他別停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太鴨霸!住家對面也不給停,屋主嗆:等下車壞了別找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羅姓網友表示,當時把車停路邊後,該住家的男屋主就衝出來嗆聲,他看路上並沒有畫線,且男屋主口氣很差就回嗆:「把我車弄壞了,當然要找你」,結果屋主一家人暴怒,不僅男屋主,就連女兒、妻子也跑上前助陣。

雙方都拿出手機互拍,羅姓網友看到對方開始打電話,因車上還有妻兒擔心出狀況,就先開到附近的派出所報案,員警檢視監視器後,確認男網友停車的位置是既有道路,且沒有畫線可合法停車;向男網友表示,會再去向屋主告誡。

羅姓網友將畫面PO上《爆料公社》後,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怎麼會有連馬路對面都是他家的這種概念?」、「我覺得最恐怖的是教育」、「怎麼把女兒也教成這樣子」、「坐等一家人出來道歉」、「揪團朝聖」。

不過屋主的妻子也在桃園在地臉書社團《記憶八德》反擊,表示「他把車子停在車庫前,我們怕弄到請他離開,他口氣很不好…做人要將心比心,既然還敢惡人先告狀,請大家看看這個惡霸車主有沒有良心!」。

警方指出,雖然屋主指稱該處是私人土地,不過並沒有提出相關證明,且該地點也沒有畫上任何紅白線,任何人都可以停放;至於雙方的言語糾紛,目前表示不提告。

▼當時羅姓網友要停的位置與該屋主的住家還有距離,且前方也有人停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太鴨霸!住家對面也不給停,屋主嗆:等下車壞了別找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