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忘了拉手煞車差點被壓扁! 猛姐1min把車「頂回原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人在面臨緊急狀況時,總是能激發出更多潛力!山東省臨沂市一名女子下車去開鐵門,但忘記拉手煞車,白色轎車緩緩往她逼近,沒想到她這時竟然用雙手頂住,甚至還將車子往後推,影片畫面曝光後,她更被網友稱為「女大力士」。

監視器畫面中,一名長髮女子將白色轎車停妥,下車打開門口鐵門,沒想到才剛找完鑰匙開啟後,後方愛車卻步步逼近,這時才想起來剛剛忘了拉手煞車,她反應過來後趕忙用雙手頂住轎車,最後甚至還把整輛車給推了回去。據了解,女子回頭看這段影片時還自嘲,「你看我有勁吧」。

影片曝光後,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所以(女生)擰不開瓶蓋都是假裝的」、「敬你是條漢子」;不過也有人嚴肅看待認為,「如果真被夾在鐵門那,估計也笑不出來了。」、「要是沒注意直接頂上去,就擠扁了。」

▲▼忘了拉手煞車差點被壓扁,猛姐1min把車「頂回原位」。(圖/翻攝自微博/法制晚報)

▲監視器畫面還原神推車過程。(圖/翻攝自微博/法制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