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Wong惹怒韓國瑜鐵粉 舊預言遭掀「庫克下台」、「台幣重貶」

▲▼ 截圖-韓國瑜受訪回應時事            。(圖/記者黃軍瑋攝)

▲韓國瑜。(圖/記者黃軍瑋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戰越打越激烈,外界預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的選情為五五波。不過,有一位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則大膽爆料,「韓國瑜不會當選!」引發韓國瑜粉絲憤怒,批評「都有外國人回台開記者會黑柯文哲,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並怒翻出Master Wong的「預言紀錄」。

根據媒體報導,Master Wong分析,韓國瑜想複製柯文哲模式,用網路創造聲量,不過網路是虛的「人民的心才是真的」,而且韓國瑜動用的網軍,有一半都是國外網軍,並非本土網友,因此即便與館長一起上直播,「也僅是演戲作秀,並沒有深入瞭解高雄人要的是什麼」,因此最終韓國瑜不會選上高雄市長。

據了解,這名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曾多次預言財經、政治大事,而且都預言成真,例如他曾在2014年點名蔡英文當選總統、美國總統則會由川普勝出,還曾預言前蘋果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會在2011年過世。

▲▼ 川普(Donald Trump),庫克(Tim Co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aster Wong曾預言川普(Donald Trump,右)會當選總統,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左)將會在2018年底前下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Master Wong預言韓國瑜不會選上高雄市長的言論公開後沒多久,隨即也引爆韓國瑜粉絲的怒火。根據「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社團,大量網友批評「怎麼會有那種沒智慧的預言家,說話都不用負責的」、「預言家是提醒大家,不要讓韓主委輸」、「韓國瑜一定當選,不然不會那麼多的賤招和假新聞」、「那個國外的預言家有到過高雄嗎?笑死人了 祝韓國瑜高票當選」、「奧步!目的是希望韓粉不去投票,造成去投票也是沒有意義,降低投票率,千萬不要上當」。

也有網友搬出Master Wong其他預言紀錄,其中包括Master Wong在2016年預言,iPhone 5到7銷售節節敗退,之後i8銷售也將一敗塗地,蘋果首席執行長庫克(Tim Cook)最快在2017年底至2018年下台,而接棒蘋果執行長的人將是蘋果公司內部資深工程師或資深設計師,到時候iPhone 9將再次轟動市場,創造卓越銷售成績。不過,距離2018年底只剩2個多月,庫克也尚未透露出有意離開蘋果的訊息。

除了蘋果公司之外,Master Wong還曾預言2018年會出現第3次金融危機,是由大陸裡面爆發出來的,最終將影響全世界,而台幣會重貶到150元比1美元但目前台幣兌換美元的匯率為30:1左右,除非在近2個月內突然大貶,不然Master Wong的預言屆時應該又會被網友打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