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byGoogle台灣發表會今登場 先來複習一下Pixel 3手機吧

▲▼Google Pixel 3手機。(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Google Pixel 3手機今日開放預購。(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上周二(9日),Google在美國紐約的年度硬體發表會落幕後,緊接著也將在今(16)日下午舉行#MadebyGoogle台灣發表會,這是Google首次在台灣舉行的硬體產品發表會;此次的台灣發表會重點,莫過於即將在台上市的Pixel手機,Pixel 3系列手機也將於今日開放預購。

此次Google推出的兩款新機Pixel 3與Pixel 3 XL,皆採用了OLED螢幕,尺寸分別是5.5吋、6.3吋全螢幕,機身顏色有晶瑩白、純粹黑,以及非常粉等3色可供消費者選擇。為了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其背蓋採用玻璃材質,上面搭載了指紋辨識功能。

▼Google Pixel 3系列手機,尺寸分別是5.5吋、6.3吋。(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Google Pixel 3手機。(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用戶若是想使用無線充電,可選擇加購Pixel Stand,當Pixel 3手機置放在上面時,只要輕觸快速鍵即可取得協助,還可透過語音指令使用Google助理服務。不過Google並不限制Pixel 3只能用Pixel Stand來進行無線充電,它也與其它的Qi無線充電器相容,所以如果你手上已經有符合Qi標準的充電器,那就不用煩惱要不要多買Pixel Stand了。

另外,Pixel裝置的「自動調節電池用量」功能會分析使用者的長期使用行為,系統會將電力留給你最常使用的應用程式,並限制較不常用的應用程式使用較少電量。

在鏡頭設計方面,2款新Pixel手機都是採用前雙鏡頭相機,與單鏡頭的後置設計方式;值得注意的是,Pixel 3系列手機搭載了「絕佳鏡頭」功能,手機從拍攝的照片中自動挑選、推薦「沒有人閉眼且每個人都很上鏡」的一張照片

有趣的是,Pixel 3手機的鏡頭不僅能拿來拍攝,還有著「智慧鏡頭」的設計,也就是說,只要鏡頭對準目標物品,系統就能協助用戶上網找尋一樣或相似的產品、辨識地標、動植物,或者是將活動新增到Google日曆當中;如此的鏡頭設計方式對於看到路人身上衣服很好看,但卻又不好意思開口問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此外,還記得Google於日前開放了Google Assistant助理的中文版本嗎?此次的Pixel 3系列手機,也支援了擠壓邊框喚醒Google Assistant的功能,官方指出,只要握壓Pixel手機或對手機說出「Ok Google」的語音指令,就能輕鬆提問、播放音樂,或控制各種家用裝置,進行多項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