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際預言家爆「韓國瑜不會當選」 韓:不知他算風水還八卦的?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選戰越打越激烈,外界預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的選情為五五波。不過,一位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則大膽爆料「韓國瑜不會當選」。韓國瑜16日上午受訪回應,「謝謝Master Wong,也祝福他,我不知道他做什麼的,算命的、風水的、還是八卦的,非常感謝他,他講的我一定會參考」。

Master Wong分析,韓國瑜想複製柯文哲模式,用網路創造聲量,不過網路是虛的「人民的心才是真的」,而且韓國瑜動用的網軍,有一半都是國外網軍,並非本土網友,因此即便與館長一起上直播,「也僅是演戲作秀,並沒有深入瞭解高雄人要的是什麼」,因此最終韓國瑜不會選上高雄市長。

Master Wong認為,「台灣人要的是真相不是假象,要的是真正的正義,不是網路上的虛實不清,難道台灣人這麼容易被騙嗎?」認為台灣人應該要相信自己,冷靜傾聽內心要什麼,「能親身感受得到的,才是真的」。

據了解,這名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曾多次預言財經、政治大事,而且都預言成真,例如他曾在2014年點名蔡英文當選總統、美國總統則會由川普勝出,還曾預言賈伯斯(Steve Jobs)會在2011年過世。

對於Master Wong預言他會落選,韓國瑜16日上午受訪回應,「謝謝Master Wong,也祝福他,我不知道他做什麼的,算命的、風水的、還是八卦的,非常感謝他,他講的我一定會參考」。

▲▼ 截圖-韓國瑜受訪回應時事            。(圖/記者黃軍瑋攝)

▲韓國瑜受訪回應時事 。(圖/記者黃軍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