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女躲廁所產子6小時 媽打開門驚見暴斃血腥雙屍

公廁、衛生紙、馬桶、廁所。(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少女的母親打開門,才發現謊稱「便秘」的女兒早已身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怡保一名18歲少女日前瞞著家人在廁所產子,好不容易生下孩子卻因失血過多死亡,男嬰也溺斃在馬桶中。誇張的是,少女在廁所待了近6小時的時間,雖然曾向家人謊稱便秘,家人竟然沒有起疑,最後破門而入才發現血腥雙屍。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事件14日發生巴里文打斯里登格拉花園一公寓內,18歲少女英丹莎拉菲娜上午8時30分向母親謊稱,自己肚子痛要借用房內廁所,半小時後媽媽詢問狀況,她說自己便秘,10時再次詢問也是同樣理由,直到下午2時開始再無回應,家人才察覺不妙破門而入,結果看到滿地鮮血與陷入昏迷的她。

英丹莎拉菲娜的母親後來才發現,馬桶內竟然還有嬰屍,原來少女竟然偷偷產下了一名重2.5公斤的男嬰,但2人似乎都已失去生命跡象,警方下午2時45分抵達現場後,證實少女與男嬰雙雙命亡。少女的家屬15日前往醫院為遺體辦理手續時,拒絕媒體的採訪,據了解,他們一直不知道少女已經懷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