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轎車失速撞進電線杆! 4青少年只有在後座睡著的她慘死

小轎車失速撞進電線杆! 4青少年只有在後座睡著的她慘死。(圖/翻攝自Kasey Xuereb的臉書)

▲全車只有一名少女,因安全帶滑落慘死。(圖/翻攝自Kasey Xuereb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西部布萊克鎮(Blacktown)近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後座睡覺的17歲少女雪瑞布(Kasey Xuereb)因為安全帶鬆脫當場慘死,車上的其他3名青少年則只受輕傷,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和吸毒用具。目前18歲駕駛庫克(Cameron Cook)尚未被控罪。

事件發生在14日凌晨5時30分,18歲的庫克載著雪瑞布以及另外2名分別為15歲和17歲的少女,整輛車突然失速撞上電線杆。首席檢查員彼得森(Trevor Peterson)表示,車上的4名青少年雖然都有繫安全帶,但在後座睡覺的雪瑞布,安全帶卻「不小心滑落」,導致全車只有她當場死亡,其他人送醫後,傷勢則沒有大礙。

警方在車上發現現金、吸毒用品,和一些「白色小藥丸」,懷疑庫克危險駕駛,便強制對方接受了酒測以及驗毒,但目前尚未對他提出控罪。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居然就這樣被害死,雪瑞布的家人都對庫克感到十分氣憤,在臉書上留言,「一個年輕生命竟然因為愚蠢的駕駛而亡」、「只因為好玩就加速,直到你的愚蠢害一個家庭失去他們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