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峰集中托高!「松鼠奶」北半球照曝光…萌爆13萬人:可惡想揉啦

▲松鼠竟然有雙乳。(圖/翻攝自boblim1204推特)

▲松鼠竟然有雙乳。(圖/翻攝自boblim1204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社群上最近熱門一張照片,內容指出,一名網友日前去東京井之頭自然文化園(井の頭自然文化園)遊玩,意外拍攝到一張「巨乳照」,但巨乳不是別人,而是一隻松鼠巨乳照,導致熱門轉發引起「巨乳聚人心」效應。

推特上一名日本網友「ぼぶ」(@boblim1204)表示,日前在東京井之頭自然文化園遊玩,花了400元日幣(約新台幣110元)入場費進入著名的松鼠小徑與松鼠互動,卻意外拍到了「大奶松鼠」。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只見小松鼠的胸前竟然擠壓成小巧可愛的北半球,雙手還攙扶在胸前呈現出集中托高的動作,看起來非常可愛。

照片曝光,超過13萬人按讚,4萬6000多人轉推出去,多數網友紛紛留言:「松鼠前方怎麼會有兩球」、「要幫他做奶罩嗎」、「什麼!好可愛」、「還以為是修圖,沒想到是真的」、「看起來很像睪丸」、「怎麼剛好有兩顆啦」、「可惡想揉」、「太豐滿了!天啊」、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