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開車送同學!正妹遭4男脅持 集體性侵石擊爆頭慘死

南非21歲漢娜(Hannah Cornelius)遭性侵殺害。(圖/翻攝臉書)

▲正妹女大生開車送同學回家時,遭4男挾持性侵並凌虐致死。(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21歲女大生漢娜(Hannah Cornelius)去年5月開車送同學回家時遭到恐怖挾持,4名陌生男子突然闖到車上,將後座的22歲男同學馬許(Cheslin Marsh)鎖在後車廂中,再對她輪流性侵與施暴,最後頭骨慘被巨石擊碎。被打到半死的馬許後來幸運獲救,近來在法庭上講述當時的恐怖情況。

外型亮麗的漢娜當天晚上與馬許一同出遊跳舞,由於擔心朋友的安全,她決定駕駛奶奶送她的車先送對方回家,結果在一處路口遭4名男子攔停,他們用螺絲起子強行闖入車內,先將馬許綁在後車廂中,再用刀刺傷了漢娜。

4名嫌犯成功挾持車輛後,便開車前往毒販家中,還用從馬許身上搶來的財物買毒品,接著便開到斯泰倫博斯(Stellenbosch)的一處葡萄園內,先將馬許拉下車,在草叢內用磚塊不斷毆打他的頭,直到打到頭破血流以為人死了便丟棄在那。

大難不死的馬許後來恢復知覺,頭部重傷、手臂骨折的他四處尋找漢娜,但不知道對方早已被惡徒載到別處進行性侵,他步履蹣跚的走到附近民宅,最後成功獲救。而根據法庭資料,漢娜後來被4男拖到葡萄園的另一處草叢裡性侵,遺體發現頭部也曾遭石頭砸傷、脖子則有刺傷。

警方後來逮捕到4名嫌犯,分別是33歲的弗農(Vernon Junald Witbooi)、27歲的杰拉爾(Geraldo Parsens)、29歲的朱利葉斯(Nashville Julius)和28歲的埃本(Eben Van Nieberk),皆面臨謀殺、綁架、搶劫和性侵等多項重罪。馬許雖然幸運存活,但這件事情對他造成了很大的精神打擊,至今仍無法回到學校完成學業,一隻耳朵因此耳聾,臉上也留下了一道明顯的疤。

開庭時弗農則辯稱,他們搶劫車輛只是為了截財,所以把馬許打昏後就把人丟棄在路邊,讓其他人以後可以發現他,但他沒有性侵和謀殺漢娜,其他3人在草叢性侵完後回來還向他炫耀,「你剛剛錯過好事了」。全案仍在進行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