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市多衛生紙偷漲價!「晚一天買就變貴」 網友曝原因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衛生紙之亂又要開始了嗎?網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發現,自有品牌衛生紙悄悄漲價,比2周前貴了20元,拍照po網後引起討論。

▲▼網友發現好市多衛生紙漲價。(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發現好市多衛生紙漲價。(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15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衛生紙漲價了嗎?記得兩個星期前才299元 現在漲319元了」

▲▼好市多分店周末擠滿搶衛生紙民眾。(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今年2月初引起的衛生紙之亂。(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對此有網友說「一包漲了八毛的概念」、「悄悄漲了」、「哇,上禮拜五還是299內」、「昨(14日)天嘉義店買299耶 想不到今天就漲了!!」、「大驚小怪,很多商品早都陸續漲10趴了」。

另外有網友認為只漲20元很佛心,回說「差20塊⋯⋯平常買杯飲料都不只了」、「好市多本來就是浮動價喔⋯⋯會以當時進貨的匯率去訂售價 但他們的利潤是故定的」、「不能說漲吧!應該說價格波動,不可能每一個檔期價格都一樣。」、「很嚴重?」、「漲價大家就叫,降價就安安靜靜………衛生紙價錢這幾年不都漲漲跌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