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澳洲大使館邀「貓咪睡衣趴」 駐紐大使館:我們笑瘋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駐坎培拉大使館先前曾發出一封「貓咪果醬睡衣派對」的會議電郵,非常令人費解。大使館發言人桑沃(Gavin Sundwall)15日出面致歉,「其實這是一名新員工在測試電郵系統時,不小心發出的。」

該封名為「會議」的電郵中,還附上一張標題為「貓咪果醬睡衣派對」的照片,可看見一隻穿著藍色睡衣的可愛虎斑貓,躺在沙發上懶洋洋地拖著一盤餅乾,電郵中還包含了一些拉丁文字。

桑沃輕鬆地對此表示,「很抱歉讓那些想參加貓咪果醬派對的人失望了,這種活動並不在我們的專業領域中。」之後會更加強管控以避免類似的情況再度發生。美駐紐西蘭大使館也在推特上分享一張動態圖片,「我們在這裡真的笑瘋了!」圖中可以看到一隻貓咪瘋狂地敲打著鍵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